新聞MV

MINO 正規三輯《TO INFINITY.》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MINO《TO INFINITY.》宣傳照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發行正規三輯《TO INFINITY.》回歸,主打歌 MV 公開!

每次發行專輯都受到滿滿關注,並透過《XX》和《TAKE》兩張專輯展現自己作為 SOLO 藝人潛力的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在7日發行第三張個人正規專輯《TO INFINITY.》回歸。

講述新故事的 MINO 新專輯《TO INFINITY.》由包含嘻哈、R&B 等多樣音樂體裁的10首歌曲構成,並邀請 GAEKO、鮮于貞娥、BOBBY、lIlBOI 等華麗的陣容參與合作,增添專輯的豐富性。

另外,MINO 也親自參與全輯的作詞作曲和編曲,展現作為藝人和製作人的面貌。主打歌《TANG!♡》是一首有著「為了得到愛情,不惜付出任何代價」熱情歌詞,以及 MINO 特有的嘻哈 Swag 與感性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