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HYBE 將於12月31日舉辦年末演唱會,出演陣容揭曉~

HYBE 年末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HYBE 將於12月31日舉辦年末演唱會《New Era》,出演陣容揭曉。

7日,經紀公司 HYBE 宣布《2022 Weverse Con [New Era]》將於韓國時間12月31日9點在京畿道 KINTEX Hall 線下舉辦和觀眾面對面,也會線上直播與全球粉絲見面。

今年的陣容包括 HYBE 旗下藝人 BUMZU、DVWN、ENHYPEN、fromis_9、李賢、SEVENTEEN、TXT 與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而目前正在中國活動的 SEVENTEEN 成員 JUN 和 THE 8 將會缺席,6日宣布開始放長假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確定不參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