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許燦 COVID-19 康復、VICTON 全員結束隔離

VICTON
圖片來源:VICTON Instagram

上個月底,IST Entertainment 表示 VICTON 許燦儘管已接種兩劑疫苗,仍不幸感染 COVID-19,公司隨即採取相關措施,VICTON 其餘成員也進入隔離。

昨日 (6日),IST Ent. 聲明宣布許燦已康復,VICTON 全員也結束隔離:

「大家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這是我司關於 VICTON 結束隔離的聲明稿。

在 VICTON 許燦於11月26日確診 COVID-19 後,他馬上遵照衛生當局的相關指示,入住治療中心接受治療。

在最後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後,衛生當局宣布他可以恢復日常及宣傳活動。而被列入密切接觸者的 VICTON 其餘成員,在許燦確診後開始自我隔離,最後一次採檢結果為全員陰性,已解除隔離。

未來,我司會持續為了藝人的健康與在活動安全的部分盡心盡力,並嚴格遵照 COVID-19 防疫準則。

還請各位持續喜愛、支持 VICTON。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