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Ent. 以 MINO 新輯為開始,用環保再生材料製作專輯

照片來源:MINO IG

YG Entertainment 從 WNNER MINO 第三張正規專輯《To INFINITY》的製作開始,啟動環保計畫。

本月稍早,YG Ent. 透露:「將於7日發行的 MINO 正規三輯《To INFINITY》內印刷品是由得到森林管理會認證的紙張和用低氯漂白紙漿製作的低碳紙與水性塗層製成。無須另外使用機器,是用智能設備享受音樂和內容的 Air Kit 版本,也是使用了100% FSC 認證的再生紙和聚乳酸 (PLA)。」

YG Ent. 還介紹說:「除了 CD 本身,和還沒有找到合適替代品的極少量包裝材料以外,大部分都用了環保的素材。」表示這種嘗試在韓國內外都是十分罕見的。

而 MINO 正規三輯將在今天下午六點發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