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AA》雙冠王!金宣虎透過經紀公司向粉絲表達謝意

縮圖 / 金宣虎
圖片來源:金宣虎@Instagram

在《2021 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簡稱 2021 AAA)》獲得雙冠王的金宣虎向粉絲們表達謝意。

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5日更新「金宣虎工作人員日記」官方 Instagram 表示:「向頒發意義深遠的獎項給我的粉絲們致上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支持我,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會努力以好的面貌報答大家。」

公開的照片是金宣虎在《2021 AAA》獲得的兩座獎盃,分別是 U+ IDOL LIVE人氣獎和 RET 人氣獎。但2日頒獎當天,金宣虎因日前發生的私生活爭議,不可避免地缺席了活動,無法親自上台領獎。

另外,金宣虎在今年10月劇終的 tvN 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飾演「洪班長」一角深受觀眾們的喜愛,目前也正在準備拍攝首部電影《悲傷熱帶》和高雅拉搭黨合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