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新女團 Billlie 宣布12月14日攜新成員 SHEON 回歸

縮圖 / billlie
圖片來源:billlie@Facebook

新人女團 Billlie 宣布加入曾經參加 Men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的 SHEON (本名:金秀姸),以全新的7人體制於12月14日發表新曲回歸,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旗下首組女團 Billlie 才剛在今年1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Billage of perception : chapter one》出道。不過,她們日前在官方 SNS 公開新單曲《snowy night》的宣傳海報和行程表,預告將在12月14日以超高速回歸!

Billlie《snowy night》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Billlie@Facebook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回歸為 Billlie 加入新成員 SHEON 的首次回歸。而根據官方釋出的行程表,Billlie 將從12月7日依序公開新單曲《snowy night》的相關照片、影片... 等內容,究竟她們繼出道曲《RING X RING》後,又會帶來怎樣的冬季歌曲令人期待。

Billlie《snowy night》行程表
圖片來源:Billlie@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