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離開 Namoo Actors,文彩元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

照片來源:文彩元 IG

文彩元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

24日,YNK Ent. 代表表示:「能夠與多方面都具有魅力的演員文彩元合作,感到非常高興。透過與演員長時間溝通,就今後的活動方向和演技上進行了深入的談話,且形成的信任延續到了專屬合約上。為了能夠以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讓文彩元原本擁有的色彩更加閃耀,我們會盡全力進行管理。」

文彩元在2016年10月起由 Namoo Actors 管理,合作了5年,合約到期後,決定改往 YNK Ent. 簽約繼續演員活動。

另外,YNK Ent. 旗下有金賢珠、申惠善等藝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稍早,YNK Ent. 100%股份被 IOK Company 收購,該公司擁有高賢廷和趙寅成等藝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