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寅成所屬社 IOK Company 收購 YNK Ent. 100%股份

縮圖 / IOK Company、YNK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tenasia

趙寅成所屬社 IOK Company 收購旗下擁有申惠善的 YNK Entertainment 100%股份。

根據韓國媒體《tenasia》報導指出,演員趙寅成、高賢廷... 等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在最近收購旗下有申惠善、金賢珠、金仁權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100%股份,擁有更加多元化的演員陣容,預計產生極大的協同效應,相關人員表示此舉是為了今後製作的準備工作之一。

據悉,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電視劇和電影製作,目前也正進行金鎮明作家的小說《高居麗》影像化的工作,因此,迫切需要更多名品演員來讓閃耀這些作品。

透過此次收購,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將會再加入堅強的陣容,包括去年透過《哲仁王后》再攀事業高峰的申惠善、在《地獄》和《Undercover》等電視劇展現名品演技的金賢珠、在1998年開始演技活動的名品配角金仁權、在《女神降臨》展現多樣魅力的林世美,還有從偶像歌手轉型演員的勁利...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