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確定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成為申惠善同事

李鍾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演員李鍾碩和前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上個月底結束,並在昨日 (2日) 宣布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

YNK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與李鍾碩已簽訂經紀合約,將和李鍾碩近日創立的公司 A-man 共同負責他在國內外的經紀管理。」而 YNK Entertainment 代表金敏秀 (김민수) 也出面說明這次簽約是以信賴為基礎進行:「李鍾碩能夠展現出的演技深度是無窮無盡的,我們將和不斷向前邁進的演員李鍾碩一同繪製嶄新的藍圖。」

李鍾碩在去年9月開播的 SBS 電視劇《當你沉睡時》終演後休息了一段時間,接下來將和 YNK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申惠善合作 SBS 獨幕劇《死之詠嘆 (사의찬미)》,兩人過去也一同出演過 KBS《學校2013》。

另外,YNK Entertainment 旗下除了申惠善外,還有金賢珠、金吝勸、Stephanie Lee… 等演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