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全員申請延遲入伍,會集體活動到明年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全員申請延遲入伍,會集體活動到明年。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隨著《兵役法》關於推遲徵召大眾文化藝術領域優秀表演者的徵兵和召集的修正案生效,所有 BTS 成員申請延遲入伍至30歲;這樣一來,BTS 預計可以集體活動到2022年12月 Jin 的30歲生日時。

BTS 在2018年獲得文化功績勳章,以表彰他們在韓流發展中樹立新里程碑的成就,包含成為首位連續兩張專輯登上「Billboard 200」一位的韓國歌手。

在此同時,國防部發言人在25日上午例行簡報中表示:「藝術和體育人才擴大定義須更謹慎。」副發言人則說:「我們不能不考慮形勢變化,在眼前問題中,人口一直急遽下降,這需要社會共識,不是要公平的服兵役嗎?」韓國議會尚未就將流行文化藝術家增列至兵役豁免達成共識。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