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Yuri 篩檢結果為陰性,公司宣布:照常繼續活動

縮圖 / Yuri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 Yuri 的新冠肺炎 (COVID-19) 篩檢結果為陰性,日後將照常繼續活動。

25日,Yuri 得知自己和新冠肺炎確診者的路線重疊後,採取先發制人的應對進行了 PCR篩檢,並取消出席原訂當天參加的 MBC 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記者發布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6日公告篩檢結果,表示:「Yuri 的篩檢結果為陰性。但之後將會按照既定行程進行活動。」

另外,Yuri 也在結果出爐後,透過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文說:「很感謝篩檢結果是陰性,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回歸日常生活了,希望大家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