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延續緣分!YNK Entertainment 宣布和申惠善續約

縮圖 / 申惠善
圖片來源:申惠善@Instagram

延續緣分!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過聲明稿宣布和申惠善續約。

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在14日宣布:「最近與從本公司創立開始就長時間在一起、共同成長的申惠善續約了。我們和申惠善的關係已經超越了演員與經紀人,成為相互發展的好夥伴。為了不辜負申惠善的信任,讓作為演員的她更加閃耀,我們會給予全力支援!」

據悉,申惠善的合約其實還剩下相當長的時間,但她還是以與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積累的堅固信任為由,早早地表達了續約的意向,展現了彼此間的無限信賴與深厚義氣。

而申惠善在今年10月確定出演改編自漫畫的電影《勇敢的市民》,預計今年年末開始拍攝。同時,也確定擔任綜藝節目《SNL Korea》第二季的首集來賓,將在12月25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