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忍無可忍!宣美所屬社將對惡評者採取法律行動

縮圖 /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Instagram

實在忍無可忍了!經紀公司 ABYSS COMPANY 將對寫下宣美惡評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宣美日前在個人 Twitter 公開因為出演 Ment 全球女子組合生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而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和惡評的截圖,反問:「我做錯了什麼嗎?」,讓不少支持她的粉絲感到難過,並請求宣美一定要讓寫惡評的網友受到處罰。

對此,宣美的經紀公司 ABYSS COMPANY 13日在官方 SNS 發表聲明表示:「以2019年8月發布的公告為基礎,我們對人身攻擊、侮辱等惡意留言的行為採取了嚴厲的法律行動,並在當時針對惡意留言的網友提出罰款刑的略式起訴處分。」

接著又說:「即便如此,最近還是有許多惡意留言的行為,這些躲在網路匿名後面,對藝人毀謗和辱罵是明顯的犯罪行為。為了保護所屬藝人,我們對於侵害藝人的惡意行為,絕不給予任何善待,並會做出要對方付出合理代價的強力法律行動。」

最後則說今後除了會自行收集網友惡意留言,也接受粉絲們舉報,希望大家能多多積極協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