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文瑾瑩、趙漢善、姜尚俊將演出 KBS 特別短劇!

文瑾瑩、趙漢善、姜尚俊
圖片來源:iMBC

文瑾瑩、趙漢善、姜尚俊將演出 KBS 特別短劇系列新戲《記憶的海角 (기억의 해각)》!

《記憶的海角》講述一名女性全心照顧自己有著酒癮的丈夫,終於自己也染上了酒癮。而後,她在痛苦裡迷失,直到她遇見一名年輕男性,教自己如何在人生中繼續前行。

劇中,文瑾瑩演出女主角「吳恩秀 (音譯)」,這是一個因為照顧酒精成癮的丈夫,身心俱疲終至染上酒癮的悲劇性角色。趙漢善飾演「鄭錫英 (音譯)」,恩秀那個曾經酒精成癮的丈夫,在花了七年擺脫酒癮後,現在換他照顧染上酒癮的妻子;鄭錫英非常感謝恩秀在自己最悲慘的時候不離不棄,但同樣地,他也因為恩秀在酒精影響下對自己的攻擊感到疲憊。姜尚俊則演出「海角」─ 海岸盡頭邊民宿的主人,這是個神祕的年輕男性,在恩秀最低潮的時候與她相遇。

「KBS 特別短劇系列」是 KBS 於每年推出的短劇系列,每部僅播出一或二集,今年的《記憶的海角》預計在12月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