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宣美因出演《999》收到死亡威脅,回應:我做錯了什麼?

縮圖 /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Instagram

宣美因出演 Mnet 全球女子組合生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 (簡稱 Girls Planet 999)》收到死亡威脅,上傳截圖回應:「我做錯了什麼嗎?」

11日下午,宣美在個人 Twitter 分享了韓國互聯網論壇 DC Inside《Girls Planet 999》Gallery 的部分惡評文章與留言的截圖。宣美分享的文章作者說:「該怎麼殺掉宣美這個O子」,下方的網友留言則是說:「宣美啊,不要出專輯了,我會第一時間去 Melon 罵妳一頓」、「巫婆」等。

宣美惡評與回應
圖片來源:宣美@Twitter 截圖

對此,宣美回應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該怎麼做才好呢?」以及「是在哪個部分,讓你討厭我,甚至想殺掉我?難道是因為我第一集說過的審查標準嗎?」、「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有檢視自己,希望能讓更多人產生共鳴而努力,我一直想該怎麼做才能幫助那些朋友」、「請更努力支持那些朋友吧!拜託了」

宣美回應惡評
圖片來源:宣美@Twitter 截圖

不少網友看到留言後,也紛紛為宣美加油打氣,表示:「不要看網路的惡評」、「宣美很好地照顧練習生,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呢?」、「雖然偶爾會對審查評價不滿,但不至於到公開場合寫下這種惡意留言吧」、「這些惡意留言的人一定要受到處罰才行啊!」等,傳達了支持的訊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