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 否認 V 與韓國百樂達斯集團的會長女兒談戀愛

縮圖 / V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關於 V 與韓國百樂達斯集團的會長女兒正在戀愛的傳聞,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V 在13日參加 KIAF 2021 展覽的 VVIP 預覽活動,雖然全程都戴著口罩,但出眾的外貌與華麗的時裝,仍被無數粉絲認出來,並上傳照片到 SNS。同時,線上討論區也以「V 和韓國百樂達斯集團田必立會長的女兒田某熱戀中」為題展開熱烈討論。

網友看到 V 逛展覽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部分網友主張,V 與會長夫人崔允貞理事長一起參觀展覽時,女兒田某也有一同出席參加,以及 V 平時經常配戴的手鍊也是田某推出的品牌產品,所以認為他們正在談戀愛。

對此,V 所屬經紀公司 HYBE 出面否認,表示:「V 與崔允貞理事長的家人只是熟人關係」,也有網友指出 V 常配戴的手鍊是成員 JIN 送的禮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