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宣美 x BE'O 合作曲《Lights Out》夢幻懷舊復古風的 MV 公開,來看看

照片來源:BILLION MUSIC IG

宣美 x BE'O 合作曲《Lights Out》MV 公開。 《Lights Out》是「BILLION MUSIC PROJECT」的第一首歌曲,為80-90年代感性的復古 funk 類型歌曲,宣美感性的嗓音加上 BE'O 緊湊的 rap,讓這首歌有著中毒性強烈的感覺。

照片來源:BILLION MUSIC IG

對於這次的合作,宣美說:「因為是第一次合作,以為會很尷尬,但很自然地就融合在一起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和喜愛這次的合作曲《Lights Out》。」BE'O 則分享:「我覺得這次的歌曲非常適合宣美。很榮幸能邀請我參與這麼好的製作、很開心。」表達了自己的滿足感。

往下看看有著夢幻懷舊復古風的《Lights Out》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빌리언 뮤직 BILLION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