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BamBam登宣美節目爆「JYP八卦」 更分享對付朴軫永的獨門妙招XD

GOT7成員BamBam登同門師姐網路節目,大聊特聊JYP八卦!BamBam和宣美先前都自JYP發跡出道,巧合的是與JYP解約後的兩人,都進入現所屬公司ABYSS Company。

圖片來源:Mobidic

昨(30日)宣美的網路節目《Sunmi’s Show!terview》最新一集中,邀請到特別嘉賓BamBam,首先兩人從JYP出道,所必經的考核「基礎舞蹈」話題開始,BamBam表示:「基礎舞蹈通過花了一年的時間」連擁有紮實舞蹈基礎的BamBam都花費如此長的時間,而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有很多人沒能完成基礎舞蹈就出道,就連GOT7隊內成員Mark花費三年半也沒通過。

圖片來源:Mobidic

宣美聽了之後,引起共鳴回:「我也沒能完成基礎舞蹈就出道了。」可想而知,JYP練習生訓練相當不容易。另外,BamBam突然提起疑問:「那些動作是不是都出自朴軫永PD的歌曲中?」宣美則回答:「這不是基礎舞蹈,是為了朴軫永跳的的舞蹈。」突然爆出的真相實錘,惹得在場眾人哄堂大笑。

圖片來源:Mobidic

接著BamBam表示,在JYP七年的時間裡,一次都沒有被朴軫永責備過,因為自己有應對朴軫永的妙招!這讓宣美相當驚訝,不斷逼問究竟是什麼方法,BamBam分享要讓朴軫永心情變好的話,買冰淇淋就沒問題了!因為朴軫永很喜歡冰淇淋,錄音時提前買好蜂蜜冰淇淋的話,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也可以順利的完成錄音。

圖片來源:Mobidic
圖片來源:Mobidic

這讓宣美不禁回憶起,曾經一個字錄了三天,這時BamBam再度回擊:「PD(朴軫永)不是說唱歌不能張大嘴嗎?但是在演唱會唱《不要離開我》時,嘴巴真的張得很大!」同步學起朴軫永當時張大嘴唱歌的模樣,再度惹得現場一陣爆笑。

圖片來源:Mobidic
圖片來源:Mobidic

但隨後兩人都急忙說道:「我愛JYP,也很想念JYP唷」,趕緊澄清還是很尊敬朴軫永的!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