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酷玩樂團 x BTS 合作曲《My Universe》歌詞版 MV 公開

縮圖 / 酷玩樂團、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酷玩樂團@twitter

「世界級的英倫搖滾樂團」酷玩樂團 (Coldplay) 和「全球 K-POP 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單曲《My Universe》在韓國時間9月24日下午1點於酷玩樂團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詞版 MV。

《My Universe》由曾與布蘭妮 (Britney Spears)、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威肯 (The Weeknd) 和泰勒絲 (Taylor Swift) 等合作的「瑞典流行樂大師」馬克斯馬丁 (Max Martin) 製作,而酷玩樂團和 BTS 防彈少年團也親自參與作詞作曲。

而《My Universe》是一首甜蜜的愛情歌曲,也是一首充滿希望的讚歌,吉他演奏和朦朧的電子樂結合,散發出相當浪漫的氛圍。酷玩樂團和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填寫的溫暖的英、韓文歌詞,也向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而疲倦的人們應援。

另外,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 (Chris Martin) 特有的沙啞強烈嗓音加上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聲音融合在一起也相當和諧,快一起來聽吧!

(影片來源:coldplay@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