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IN 與酷玩樂團合作!發行個人單曲《The Astronaut》

縮圖 / JIN(金碩珍)
圖片來源:JIN@Instagram

JIN 與 Coldplay(酷玩樂團)合作發行個人單曲《The Astronaut》,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在2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The Astronaut》,透過這張單曲展現他過去在團體中從未見過的另一種魅力,同時也是繼《My Universe》之後,二度與英國傳奇天團 Coldplay 合作,全球藝人們的夢幻聯動備受關注。

單曲《The Astronaut》是一首將平靜的原聲吉他和逐漸高漲的電音組合的流行搖滾類型歌曲。JIN 參與製作了包括對 ARMY 的愛的歌詞。歌曲將讓毫無目的流逝的「我」開始尋找夢想的所有人比喻成「你」,在對對方充滿深厚的感情的歌詞中,JIN 特有的濃郁感性與清新秋風搭配,將歌曲的夢幻感氛圍最大化!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