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九拉最近家中迎來第二個小孩,恭喜!

照片來源:MBN

金九拉最近家中迎接了老二的來臨。

據韓國媒體《My Daily》透露,本月初得知此消息向金九拉方面確認時,接到他們「請諒解」的要求,就沒有進行報導。因為金九拉老二出生的時間比預產期早,在保溫箱觀察,所以金九拉方面要求「在接受照顧並健健康康後,才能告知」。

在昨天 (23日),《The Fact》獨家報導了金九拉第二個孩子出生的新聞,據悉,金九拉只擔心孩子的健康,沒有向周遭的人透露已出生的消息,專心妻子和老二的健康恢復。

對此報導,金九拉經紀公司 Line Entertainment 表示:「金九拉夫婦在中秋節前迎來了孩子,母親和嬰兒都很健康。」孩子的性別沒有公開。

另外,金九拉去年與比小自己12歲的妻子登記結婚,先前已有和前妻生下的兒子、歌手 MC Gree。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