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確定10月22日發表迷你九輯回歸!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確定10月22日發表第九張迷你專輯回歸,首波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韓國時間9月24日零時,透過 SEVENTEEN 官方 SNS 傳達了將在10月22日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回歸。公開的宣傳照中,在熱情的紅色背景下,SEVENTEEN 成員們向著某處走去的背影,刺激著全球粉絲們的好奇心,加上寫著專輯《Attacca》名稱與發行日,一下就抓住眾人目光。

SEVENTEEN 迷你九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將以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延續2021年的「Power of 'Love'」計劃,繼圓佑 x 珉奎的單曲《Bittersweet》和勇敢告白自己內心故事的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後,將講述第三個愛情型態,他們以此計劃講述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多樣愛情瞬間,預告了以坦率多樣的感情填滿2021年,究竟《Attacca》會傳達怎樣的訊息,備受關注。

另外,SEVENTEEN 在6月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後,初期的銷量為136萬4,127張,創下自身最高紀錄,以單一專輯連續四次達成百萬銷量,同時還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眾多榜單,橫掃全球排行榜,所以讓大眾對他們的新作品期待越來越高。

而 SEVENTEEN 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將在韓國時間10月22日下午1點正式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