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JIN 將以特別嘉賓身份參加酷玩樂團世界巡迴演唱會

縮圖 / JIN
圖片來源:JIN@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將以特別嘉賓身份參加酷玩樂團(Cold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於20日透過全球粉絲平台 Weverse 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將於10月28日(當地時間)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參加酷玩樂團世界巡迴演唱會《MUSIC of the SPHERES》阿根廷場。

屆時,JIN 將與酷玩樂團一起帶來個人單曲《The Astronaut》的舞台,並在演出結束後,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備受關注。

而 JIN 的個人單曲《The Astronaut》將於韓國時間10月28日正式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