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

JIN 將於10月底 SOLO 出道,與酷玩樂團再次合作!

縮圖 / JIN (金碩珍)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有消息指出 JIN 將於10月底 SOLO 出道,並與酷玩樂團再次合作。

上個週末,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在為支持韓國釜山市申辦2023年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而舉辦的演唱會驚喜發表即將 SOLO 出道的消息,成為了熱門話題。

而當天馬上就有媒體報導 JIN 將會與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但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則回應:「JIN 將於10月底發行個人單曲,但具體時間、合作等事項會在日後公開。」未證實也未否認讓人期待。

另外,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在17日發表了關於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兵役的相關問題,表示:「已著手為兵役做具體準備,將遵循兵務廳入伍相關程序,成員們將根據各自的規劃,依次履行兵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