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回答吧》系列的李壹花將特別客串《機智醫生生活》

縮圖 / 李壹花、《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Soompi

在《回答吧》系列飾演媽媽的李壹花將特別客串《機智醫生生活》。

韓國媒體《OSEN》8月25日報導指出,李壹花將特別客串出演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引起粉絲的期待。對此,她的經紀公司 Big Boss Entertainment 回應:「沒錯,李壹花確定客串出演,但她會飾演什麼角色,請各位透過播出確認。」

過去,李壹花曾與《機智醫生生活》的導演申元浩和編劇李祐汀合作過《回答吧》系列的三部曲,飾演女主角的母親,而有「國民媽媽」之稱。也有網友推測,李壹花有可能在劇中飾演張冬天的媽媽,因為曾在第五集電話交談時,出現過聲音,但此猜測並沒有被證實。

由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全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講述醫院裡,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於每週四晚間播出,預計9月16日播出最終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