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幼梨、延政勳、李一華主演 Channel A《謊言的謊言》

李幼梨、延政勳、李一華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李幼梨、延政勳、李一華確定出演 Channel A 全新金土劇《謊言的謊言 (거짓말의 거짓말)》。

《謊言的謊言》講述為了成為被領養的親女兒的新母親而開始一段虛假愛情的一個女人的懸疑愛情劇,由電影《雪海》金正權導演執導,《清潭洞醜聞》金智恩作家執筆,李幼梨、延政勳、李一華主演。

李幼梨在劇中飾演由財閥家媳婦瞬間成為殺害丈夫的殺人犯池恩秀 (지은수),知道在監獄裡生下的孩子被領養後,為了成為她的新母親而不惜進行一段虛假的愛情,展現出深切的母性;延政勳飾演多情、溫柔又正義的記者,領養了女兒後獨自撫養的單身父親姜志民 (강지민);李一華將帶來反派演技,飾演池恩秀的前婆婆金活蘭 (김활란),在恩秀被指認為殺死自己兒子的殺人犯後,對她展開讓人感到可惜的復仇,展現出沒血沒淚的面貌。

另外,李幼梨、延政勳、李一華主演的 Channel A《謊言的謊言》預計接檔《怪咖!文主廚》在五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