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劇本閱讀

《回答吧1988》劇本閱讀照公開。

讓各界期待萬分的最新一季《回答吧》系列戲劇 —《回答吧1988》即將在韓國播出,劇組於近日公開主要演員們進行劇本閱讀的練習照片,當天演員成東日、李一華、羅美蘭、金成均、Girl’s Day 惠利、朴寶劍…等人皆有出席,大家盡責努力的態度,獲得現場工作人員們的熱烈讚賞。

《回答吧1988》劇本閱讀

而練習結束之後,大家也有一起拍攝大合照,龐大的陣容,看起來真的很有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如首圖)。劇組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這是演員們第一次一起搭配練習,但現場的氣氛真的就像是家庭聚會,大家都很投入在各自的角色當中,讓人懷念起1980年代的景象,而演員們成功演繹出當時的笑容、眼淚與感動的模樣,希望能夠給與現代人一點安慰。」

《回答吧1988》劇本閱讀

《回答吧1988》將以首爾道峰區雙門洞鳳凰堂小巷為主要背景,講述五戶小巷內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並且更加著重在家人之間的情感上,預計會在十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