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TMA》部分陣容公開!SJ、SVT、ITZY 等將演出!

Super Junior、SEVENTEEN、ITZY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SEVENTEEN、ITZY Instagram

《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宣布演出藝人名單!

8月26日,《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官方宣佈了部分演出陣容,除之前已經確定的 BTS 防彈少年團,還有 Brave Girls、ITZY、Oh My Girl、SEVENTEEN、Super Junior 與黃致列。

因韓國 COVID-19 疫情持續嚴峻,為保護出席藝人與粉絲們的安全,《2021 The Fact Music Awards》今年將繼續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預計韓國時間10月2日直播。

一起期待官方宣布更多演出陣容,以及精采的活動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