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海報

tvN 新劇《回答吧1988》首波海報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新戲之一 —《回答吧1988》首波海報於近日公開,以「我最終的愛,就是家人」為文宣的海報裡,劇中的五個家庭,一起在80年代的巷弄中拍攝大合照,復古的服裝造型、老舊的街道,不僅完美地呈現出復古的感覺,同時也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氣氛,和樂融融的畫面,引起大家的期待。

而《回答吧1988》是《回答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主演有 Girl’s Day 的惠利、朴寶劍、成東日、李一華、金成均、羅美蘭、李世榮、李敏芝…等人,與以往都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內容不同,這次他們將以胡同小巷裡,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為主軸,預計10月30日接檔《第二個二十歲》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