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I 承認購買、吸食毒品,遭求處三年有期徒刑與罰金

B.I
圖片來源:STARNEWS

B.I 承認購買並吸食毒品,一審遭檢察機關求刑三年期徒刑與罰金,目前正在深刻反省。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5-3部在韓國時間8月26日上午11點,針對 B.I 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等嫌疑進行了首次的公審。當天,檢察機關在公開審判中,要求法庭判處 B.I 三年有期徒刑以及韓幣150萬元 (約新台幣42,857元) 的罰金。

而 B.I 也在首次公審前,於8月25日向法庭提交反省書,並透過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承認購買毒品和吸食毒品,表示:「我承認所有的公訴事實,並進行深刻的反省中。」

B.I 在2015年以 YG Entertainment 所屬男子團體 iKON 隊長身份出道 ,而他2016年向歌手練習生出身的A某詢問是否能購買毒品幻覺劑 LSD 一事在2019年被曝光。當時,B.I 否認嫌疑並退出了 iKON,去年也根據法律程序,完成了9次的高強度調查與藥物反應檢查。

另外,B.I 的一審宣告預計在9月10日開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