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度妍、柳俊烈《人間失格》主海報公開!

照片來源:JTBC IG

即將上映的 JTBC 電視劇《人間失格》公開了主海報!

《人間失格》講述了在人生的下坡路中突然意識到「什麼都沒做」的平凡人的故事;什麼都做不了、迷茫的女人 Boo Jung 和害怕甚麼都做不了的年輕人 Kang Jae,在激烈的黑暗中面對男女之間展開的治癒合共鳴的故事。

最新公開的海報中,捕捉到男女主角複雜的感情,在光中倒影,在黑暗中也有陰影,似乎透露著他們的悲傷故事;Boo Jung 看起來快要哭出來,Kang Jae 的眼睛痛苦又淒涼,海報上的文字是:「我們現在在哪裡?」

Boo Jung 是一個想要成為作家的代筆作家,雖然盡了全力,但在失敗後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Kang Jae 想致富,為了擺脫貧困,冒險走上更高的地方,但最終迷路了,這兩個角色都陷入了恐懼和絕望之中,他們的人生已經到了臨界點。

該劇製作組透露:「全度妍和柳俊烈的演技配合,描繪日常生活中的真實情感,已經超越完美;兩個主角站在人生上下坡的交叉點面對面,在寒冷艱難的現實中成為彼此的溫暖,將提供溫暖的同情和安慰。」

《人間失格》目前預定9月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