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enthouse 3》確定延長兩集,並公開新預告

照片來源:SBS

《Penthouse 3》宣布延長兩集!

昨天 (29日),《Penthouse 3》製作團隊表示:「為了以更加紮實的結局完結,決定延長兩集」,原本預定12集的《Penthouse 3》,將以14集作收。

隨著延長的消息公布,《Penthouse 3》還公開了嚴基俊和金永大的預告劇照,在上一集中,朱錫勳 (金永大飾演) 在得知朱丹泰 (嚴基俊飾演) 與吳允熙 (柳真飾演) 的死有關時表達了憤怒,然而,朱錫勳隨後將朱丹泰從險境中救出來,並對他說:「如果你答應我不會讓我媽媽受傷,那麼我不會推開你,我會過你想要的生活。」

照片來源:nate

新劇照顯示朱錫勳訪問朱丹泰的辦公室,開始向他學習工作,朱丹泰看著朱錫勳時帶著奇妙微笑,而朱錫勳帶著強烈的怒視走近他的辦公桌,讓人好奇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在拍攝時,嚴基俊和金永大展現完全不同的氛圍,熱情交談著,對著鏡頭微笑,而在開始拍攝時立即轉變角色心情,讓人對他們的專業態度留下深刻印象。製作組也表示:「嚴基俊和金永大是魅力十足的演員,請觀察他們的關係直到最後,看看朱錫勳是否會黑化。」

《Penthouse 3》於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 (韓國時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