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BTOB 旼赫在家隔離陰轉陽,確診新冠肺炎

縮圖 / 旼赫
圖片來源:Soompi

原本篩檢陰性在家隔離的旼赫,因出現症狀再度篩檢,結果確診。

BTOB 成員旼赫日前因為聲樂老師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接受快篩和 PCR 兩種檢查,結果為陰性,目前也進行居家隔離中。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7月17日透過聲明表示:「旼赫在16日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所以再次前往進行篩檢,結果在今天確診。」

接著又說:「旼赫正按照防疫局的政策採取必要措施和休息,我們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旼赫康復,因為此事受到大眾觀眾真的很抱歉。」

另外,最近 Lovelyz 智秀、INFINITE 聖圭、ATEEZ 崔傘、NOIR 旻赫、TREASURE 道榮和庭煥以及歌手徐寅永、超模韓惠珍與運動員金曜漢、朴泰桓、李亨澤、尹東植、牟太釩相繼確診,演藝圈亮起了紅燈。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