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新冠】聖圭康復重返音樂劇《光化門戀歌》舞台

縮圖 / 聖圭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聖圭康復,重返音樂劇《光化門戀歌》舞台進行演出。

INFINITE 成員聖圭為準備音樂劇《光化門戀歌》每週定期接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篩檢,並於6月10月接種嬌生疫苗,但仍在6月27日無症狀確診,中斷活動、自我隔離休養進三週的時間後康復,重新站上音樂劇《光化門戀歌》舞台,參加7月17日的演出。

音樂劇《光化門戀歌》是一部以已故作曲家李榮訓創作的李文世的歌曲為中心,講述距離死亡僅剩一分鐘的明宇和月河一起出發進行時間旅行的故事。劇中,聖圭飾演作為時間旅行嚮導引領劇情發展的月河,以細膩的感情演技和出色的唱功展現獨一無二的存在感。這也是他繼2017年後,睽違四年再度出演《光化門戀歌》。

而聖圭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光化門戀歌》於7月16日開幕,將持續公演至9月5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