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Butter》銷量破 Hanteo 2021年最高首週銷售紀錄!

團體|照片來源:BIGHIT MUSIC FB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作品《Butter》實體專輯破了 Hanteo Chart 首週銷量的新紀錄!

根據 Hanteo Chart 數據,《Butter》實體專輯在發行首週 (7月9日至15日) 便賣出了1,975,364張,破了 Hanteo Chart 2021年的最高銷售紀錄。《Butter》也是 Hanteo Chart 歷史以來第四高的首週銷售紀錄,而前三高紀錄也全是 BTS 作品!分別是3,370,000張的《Map of the Soul: 7》、2,270,000張的《BE》與2,130,000張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

單曲專輯《Butter》中收錄了同名單曲及日前釋出的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以及這兩首歌的純音樂版,共四首歌曲,也創下了首週銷量破百萬的第一張單曲專輯。此外,數據也顯示,《Butter》發行當日便賣出了1,711,870張!

恭喜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