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同門!申世景確定與 EDAM Entertainment 簽約

申世景
圖片來源:申世景@Instagram

成為 IU 同門!申世景確定與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簽約。

今年5月與合作19年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合約到期不續約的申世景,雖然收到許多的邀約,但經過深思熟慮後,申世景方面的相關人員7月5日向韓國媒體表示,她決定與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是與 IU 合作長達12年的經紀人,接受 IU 原經紀公司 Kakao M 投資創立的 Kakao M 旗下子公司之一,旗下藝人有 IU。

另外,申世景在1998年作為徐太志專輯《Take 5》的封面女孩出道,出演《樹大根深》、《時尚王》、《看見味道的少女》、《六龍飛天》、《河伯的新娘》、《Run On》等電視劇,以及《Cinderella (台譯:整容驚魂)》、《老千:神之手》等電影,目前也活躍在 YouTube 頻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