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孔明、蔡秀彬出演!圭賢夏日單曲《Together》MV 公開

縮圖 / 圭賢夏日單曲《Together》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孔明、蔡秀彬再度友情出演!圭賢夏日單曲《Together》MV 公開。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自去年7月起推出包含圭賢音樂感性的音樂企劃「PROJECT:季」,以《Dreaming》、《Daystar》、《Moving On》、《Coffee》等多樣曲風的歌曲,獲得粉絲熱烈的迴響。

繼今年春天發行的《Coffee》,圭賢再度攜手金牌音樂製作人 KENZIE 合作,推出全新夏日單曲《Together》,在炎熱的夏天中,毫無隱藏地坦率表達情感的歌詞和帶來清涼感的原聲吉他伴奏令人印象深刻。

之前出演過圭賢單曲《Moving On》、《Coffee》MV 的孔明和蔡秀彬也再次登場,演繹出某日突然對異性朋友心動的感情,展現出清涼的夏日氛圍,讓整首歌曲的投入度極大化,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