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ODZ 確定與經紀公司 EDAM Ent. 簽約

縮圖 / WOODZ
圖片來源:STARNEWS

與 IU 成為同門!WOODZ 確定與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25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與 WOODZ 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以多才多藝的潛力證明『全能藝人』面貌的 WOODZ,未來除了音樂活動,還將在多個領域盡情發揮力量,我們也會全力給予支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關注 WOODZ 今後將展開的活動。」

而 WOODZ 的新東家 EDAM Entertainment 是歌手 IU 和演員申世景的所屬公司,除了經營專輯製作、演出企劃及管理等多種娛樂事業。以 IU 作為開端,去年簽進了申世景,擃張管理領域的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這回與 WOODZ 簽訂專屬合約,會展現怎樣的新協同效應,備受關注。

另外,WOODZ 在2014年以男團 UNIQ 出道,後來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成為企劃組合 X1 的一員,在團體活動結束後,開始了個人活動,除了發行個人作品、參與 OST,也在綜藝節目和廣播節目等多個領域發展,成為了「全能藝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