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ODZ 與樂華合約到期不續約!加入 IU 所屬社

縮圖 / WOODZ
圖片來源:STARNEWS

WOODZ(曹承衍)與樂華合約到期不續約!加入 IU 所屬社 EDAM Entertainment。

今日(5日),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發表了與旗下藝人 WOODZ 結束專屬合約的消息,並表示:「感謝一起度過漫長旅程的 WOODZ,將為全力支持他的新出發。」

隨後,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採訪結果指出,WOODZ 在本月19日結束與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的專屬合約後,將加入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重新開始。

目前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旗下有歌手 IU 和演員申世景,公司負責唱片製作、演出企劃和管理等多種娛樂事業,並在申世景加入後,持續在多種領域發揮協同效應。

而 WOODZ 在2014年以組合 UNIQ,在2018年轉為 SOLO 歌手後繼續活動。2019年以樂華娛樂練習生身份透過 Mnet《PRODUCE X 101》作為企劃組合 X1 活動,後因節目做票風波於2020年1月6日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