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鎰勳吸毒案」檢方要求判處四年有期徒刑與罰鍰

照片來源:soompi

有關前 BTOB 成員鎰勳因吸毒一案,檢方要求判處四年有期徒刑與罰鍰。

因涉嫌多次吸食大麻而被移交審判的偶像組合 BTOB 前成員鎰勳,檢方5月20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2部的審理下,向法庭提出判處被告人鎰勳四年有期徒刑,被追繳韓幣1億3,300萬元 (約新台幣415萬元) 的要求。

鎰勳在2016年7月至2019年11月期間共吸食大麻161次,毒品總量達到820克,毒品總額約韓幣1億3,300萬元。在4月22日第一次開庭時,鎰勳承認所有指控,也很抱歉讓相信他的人失望,雖然這是無法挽回的事情,但我會一輩子銘記這件事帶來的痛苦與醒悟。

而鎰勳的辯護律師也表示:「被告人正在深刻的反省,年紀輕輕就以作曲家和練習生等身份在演藝圈活動,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但用了錯誤的方法緩解壓力,希望能從輕處理。」

另外,法院將在下個月10日宣判判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