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孝燮確定出演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社內相親》

縮圖 / 安孝燮
圖片來源:安孝燮@Instagram

安孝燮確定出演由網路小說《社內相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預計2022年首播。

《社內相親》是作家海華於2017年作為網路小說出版,講述一名辦公室職員隱藏身份,代替朋友與公司執行長相親的浪漫喜劇,2018年製作成網路漫畫,負責連載小說的 Kakao Page 則在2020年宣布改編成電視劇。

安孝燮在劇中飾演有著優越的外貌、天才的頭腦、龐大的財力和作爲企業家的手腕,完美無缺的財闊三世姜泰武 (강태무)。極度討厭說謊,比起自己更熱愛工作,因此更加冷漠與苛刻,因為過去的創傷而不擅長戀愛。

而2015年出道的安孝燮,透過《雖然30但仍17》 、《Abyss》和《浪漫醫生金師傅2》一舉成名,目前正與金裕貞在拍攝《紅天機》,是否能透過《社內相親》誕生人生角色,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