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WICE 回歸,於 Spotify 推出增強專輯分享幕後花絮!

TWICE《Tast of Love》Spotify 增強專輯
圖片來源:Spotify

TWICE 日前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回歸,主打歌《Alcohol-Free》MV 也公開了,而 Spotify 也特地推出增加專輯《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收錄了一些幕後分享給粉絲們!

《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中有針對逐首歌曲背後靈感及想法的解釋的 Storylines (每首歌的個人文字評論) 和 Canvas (「現正播放」中出現的移動視覺效果,每首歌曲訂製8秒影片循環),也有成員們參與一系列有趣活動的影片內容,如志效做烤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s'mores)、Momo 的「Alcohol-Free」調酒、多賢的練習生時期日記、Mina 自拍技巧等,再搭配專輯帶來的繽紛旅程,希望將《Taste of Love》的精髓融入生活,讓專輯喚起陷入戀愛的感覺、熱帶調酒及夏日時光。

TWICE《Tast of Love》Spotify 增強專輯
圖片來源:Spotify

對於在 Spotify 上推出的《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TWICE 說:「很開心在 Spotify 上為 ONCE 們帶來所有好玩及令人興奮的內容,我們很想念能夠親眼見到粉絲本人的時候,希望這個 Enhanced Album 能讓你們感受到與我們有更多的連結。我們喜歡為大家創造『Taste of Love』,也希望你們透過享受幕後花絮,了解這張專輯背後的靈感,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時刻,這些只有在 Spotify 上才能看到喔!」

Spotify 亞洲區音樂總監 Kossy Ng 也表示:「很開心 TWICE 與我們合作推出這個 Enhanced Album ─ 不只是為了 ONCE,也為了這個迷人團體的新粉絲。Enhanced Album 能讓歌迷以更深入、更具互動性的方式與藝人產生連結,並提供藝人一個管道讓歌迷沉浸在其作品背後的靈感、故事和創意中。這是 Spotify 第三次與 K-POP 團體合作的 Enhanced Album,我們很興奮能夠讓 TWICE 在全世界的 Spotify 聽眾能獲得這些特別內容。」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