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OON 出演《VOICE 4》感想:見到「姜權珠」超緊張~

YOON《VOICE 4》花絮截圖
圖片來源:tvN DRAMA@影片縮圖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分享出演《VOICE 4》感想,終於見到「姜權珠」超緊張。

2017年開播第一季,講述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解決案件的驚悚懸疑電視劇《VOICE》,將在6月18日播出第四季《VOICE 4:審判的時間》。本季將有因超聽力而犯下殘酷罪行的殺人魔登場,隨著與自己擁有相同能力的犯罪者出現,讓陷入困境的聲音側寫師姜權珠 (李荷娜 飾) 與不允許妥協的原則主義刑警 Derek Jo (宋承憲 飾) 展開全新的黃金時間合作。

YOON 以「網路間諜」韓宇宙一角加入本季,作為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新隊員,負責網路調查。在幕後花絮中,他分享:「今天我拍攝了韓宇宙的第一幕,很榮幸能在這麼了不起的電視劇中發揮作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扮演警察,所以有很多專業術語不熟,擔心會給前輩們帶來困擾,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練習,加速拍攝工作。」

同時表示:「因為是網路調查組的一員,所以我幾乎都在室內,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到戶外拍攝,看前幾季時,我很喜歡看姜權珠與其他112舉報中心隊員交流的場警,雖然今天沒有拍攝這一幕,但我相當期待。」

當被問及對飾演聲音側寫師姜權珠的李荷娜的第一印象時,他回答:「與姜權珠見面一直是韓宇宙最期待的事情,因為他是個粉絲,所以見到本人時整個超緊張,我當然也一樣囉~作為《VOICE》系列的粉絲和觀眾,我覺得 YOON 和韓宇宙在李荷娜和姜權珠面前都變成了另一個人。」

另外,花絮影片中也出現李荷娜的訪問,她說:「雖然這不是 YOON 第一次拍戲,但他準備很多,他很單純,讓你很想幫助他,但他也有頑皮的一面,看到他這麼緊張真是太可愛了。」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