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OON 確定出演 OCN《Voice 4》與李荷娜等人合作!

YO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的 YOON 將由歌手身份轉換為演員,他確定出演 OCN 人氣系列劇《Voice 4》,與李荷娜、宋承憲等人合作。

OCN 全新原創作劇《Voice 4:審判的時間》講述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的故事,是部聲音追擊驚悚劇,第四季隨著以超聽力犯下殘酷罪行的殺人魔登場,因擁有與自己相同能力的犯罪者而陷入困境的聲音犯罪側寫師,與不允許妥協的原則主義刑警,展開全新的黃金時間共助,由李荷娜、宋承憲主演。

YOON 在劇中將飾演被網絡搜查隊特別採用的「四次元」網絡要員韓宇宙 (한우주),他在三代皆工學者的家庭中,雖然因為出色的頭腦而備受注目,但是他卻重視生活與工作的平衝,選擇拋棄博士課程的工學界的異軍,作為黃金時間組新隊員的加入,讓人期待他在劇中展現怎樣的魅力與成長,YOON 分享出演感想時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這部帥氣的作品,覺得很激動,我會努力拍攝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請大家多多關心。」

另外,李荷娜、宋承憲主演的 OCN《Voice 4:審判的時間》預計在六月首播。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