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承憲、李荷娜主演 OCN《Voice》第四季定檔六月!

宋承憲、李荷娜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宋承憲、李荷娜主演的 OCN 全新週末劇《Voice 4:審判的時間 (보이스4: 심판의 시간)》確定將在六月首播。

《Voice 4》講述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激烈的記錄的聲音追擊驚悚劇,第四季將會有因超聽力而犯下殘酷罪行的殺人魔登場,隨著與自己擁有相同能力的犯罪者出現,讓陷入困境的聲音側寫師與不允許妥協的原則主義刑警,展開全新的黃金時間共助。

宋承憲飾演在死亡的現場拯救生命的原則主義者刑警 Derek Jo (데릭 조),他是 LAPD (LA 警察) 黑幫專門組組長,兼黃金時間小組合作刑警,擁有壓倒性魅力的他帶領著 LAPD 強力班,不容易一點點失誤的他是個原則主義者;李荷娜再度飾演聆聽生命聲音的聲音側寫師姜權珠,因為第二個搭檔都慶祐死亡而患上嚴重的 PTSD (創修後壓力症候群),但她直到最後都忍著苦痛堅守隊長的位置,可是卻收到與自己擁有相同能力的連鎖殺人魔的訊息後,又再次需與悲劇面對面。

製作組表示:「只是確定宋承憲、李荷娜出演已經讓人感到很可靠。擁有剛正的眼神與魅力的 Derek Jo 一角與宋承憲非常適合,擁有堅強又深厚演技力的他,相信能200%地詮釋出炫耀自己最棒的實力,但同時也有著別人不知道的秘密與傷痛。不需要任何修飾詞,完美地詮釋姜權珠,每季都帶領著走向成功的英雄 - 李荷娜,第四季也將繼續活躍,我們會以不讓觀眾失望的《Voice 4》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Voice 4》由《隧道》、《Cross》、《偉大的 SHOW》申勇輝導演執導,並由負責《Voice》系列的馬珍媛作家執筆,將在今年六月首播。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