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泰民低調入伍,KEY 分享 SHINee 合照認證

SHINee 送泰民入伍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SHINee 泰民今天 (31日) 低調入伍履行國防義務,KEY 透過 Instagram 分享泰民入伍前最後的 SHINee 合照。

泰民申請陸軍軍樂隊,收到兵務廳的最終合格通知後,在今天於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雖然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而沒有公開入伍地點與時間,但仍然有不少的記者與粉絲在現場守候送泰民入伍。

SHINee 送泰民入伍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作為 SHINee 最後一個入伍的成員,三位哥哥都有為泰民送行,先是 KEY 分享 SHINee 的合照,並寫下:「好好回來」的文字,照片中可以看到溫流、KEY、珉豪為了泰民而齊聚一堂,讓人感受到哥哥們對泰民的疼愛,氣氛溫暖,雖然泰民戴著帽子,但隱約還是能看到他已剪短的頭髮,證明是在泰民入伍前一起拍的合照;此外,珉豪還親自送泰民入伍,分享與泰民在車裡的合照,還表示:「我永遠在你身邊 (I'm always on your side)」,表達出對泰民的支持。

另外,泰民在入伍前於1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dvice》,希望能在軍白期間給予粉絲們安慰,而泰民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將會以軍樂隊的身份服兵役,預計在2022年11月30日退伍。

珉豪 送泰民入伍
圖片來源:珉豪 @Instagram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