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羅人友分享如何在5週內完成《月升之江》20集的拍攝

羅人友《W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官方網站

羅人友拍攝《W KOREA》畫報時,向讀者分享他是如何在5週內完成《月升之江》20集的拍攝。

韓國時尚雜誌《W KOREA》最近在官方網站公開演員羅人友充滿春天氣息的6月號內頁畫報。公開的畫報中,羅人友身穿清爽的綠色西裝,手持花束,營造出生動展十足的氛圍,另外也穿上華麗的花紋襯衫,展示了之前從未見過的與眾不同時尚風格,毫無保留地展現只屬於羅人友的魅力風采。

羅人友《W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官方網站

日前,因金志洙陷入爭議而從 KBS 電視劇《月升之江》下車,緊急加入劇組取代他的位置,以真誠的演技完美詮釋男主角「溫達」獲得好評的羅人友,也在這次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和讀者分享自己加入《月升之江》的契機,以及是如何在5週內完成20集的拍攝... 等拍攝幕後故事。

羅人友:「我在拍攝《她的遺願清單》時收到了經紀公司的電話,和代表談了一小時左右,作為演員,我為一部作品可能被停擺感到遺憾,所以第二天就和《月升之江》導演尹尚浩見面,進行錄音和試裝,第二天就馬上開始拍攝。我過去曾參加過導演尹尚浩其他項目的試鏡,加上我上一部作品是古裝劇,所以很容易想像我穿上韓服的模樣。」

羅人友《W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官方網站

5週內完成《月升之江》20集的拍攝是相當吃力的事情,羅人友表示:「我常常失眠,因為我必須在一天內拍攝20~40個場景,從早上開始拍攝《月升之江》,還必須熬夜拍攝《她的遺願清單》,都說人被逼到極致就會出現超人的力量,這是真的!比起熟記劇本,我反而想著該做點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很多即興演出的部分。」

羅人友還透露:「編劇也曾給我發送訊息,告訴我『謝謝你做得那麼好』,這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現在回想起來,我認為我們是透過互相信任來達成這些事,我也很感激大家能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而拍攝期間我瘦了7~8公斤,但最近又增胖了4公斤左右,大家都說現在的狀態很好。」

最後,羅人友也說自己未來想成為一名向大眾傳遞真心和感動的演員。而更多的畫報與訪問,都將收錄在6月號的時尚雜誌《W KOREA》中唷!喜歡羅人友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

羅人友《W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官方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