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vN《VOICE 4》最終回刷新自身紀錄,以最高收視率收官

縮圖 /《VOICE 4》劇照
圖片來源:《VOICE 4》官方網站

tvN 金土電視劇《VOICE 4》最終回刷新自身紀錄,以最高收視率收官。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 (Nielsen Korea)」透露,7月31日播出的 tvN 電視劇《VOICE 4》最終回,全國平均收視率為4.372%,首爾圈收視率則是4.513%,最高收視率達到5.2%,不僅刷新自身收視紀錄,也以最高收視率完美收官。

另外,本季加入陣容的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也在播畢後更新 Twitter,寫下終演感想:「謝謝大家這段期間與宇宙一起度過,因為有你們的應援,每次拍攝都獲得滿滿的愛意,努力地完成拍攝了~ IC 們我愛你!」(* 宇宙為 YOON 在《VOICE 4》的角色名、IC 為 WINNER 官方粉絲名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