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月升之江》需重新拍攝,多位演員表示會不收酬勞重拍!

《月升之江》演員
圖片來源:STARNEWS

KBS 月火劇《月升之江》因為更換男主角而需要重新進行拍攝,多位演員皆表示不會就重拍收取酬勞。

《月升之江》男主角志洙因校園霸凌爭議而退出,改由羅人友飾演溫達一角,他也已經由第七集起正式登場,因為原本已經完成95%以上的拍攝,現在需要重新拍攝,對此劇組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李知勳、崔有華、王嬪娜、奇恩世、尹柱滿、柳義賢、金希庭等部分演員們都向製作組傳遞了不會收取重新拍攝酬勞的意思。」,製作組也向以義氣來進行重拍的演員們表達感謝的心。

根據電視劇相關人員透露,《月升之江》製作組與演員們現在皆處於辛苦的氣氛中,但大家為了能很好地完成作品而加油,所有人都抱著相同的想法而努力,此外,原定第九集才登場的羅人友,在經過商討後,最終提早到於昨天 (8日) 播出的第七集中登場,希望能讓觀眾們看得更舒心。

另外,金所泫、羅人友主演的 KBS《月升之江》在每週一、二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