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河正宇、柳演錫... 等演出 Netflix 原創劇《蘇里南》!

《蘇里南》卡司群
圖片來源:《news1》

Netflix 宣布全新原創劇《蘇里南》主要角色群!

5月28日,Netflix 確定由尹鍾彬導演執導的新戲《蘇里南》將於平台播出。這是一個關於平民商人幫助國家情報單位,執行扳倒在南美洲國家「蘇里南」活動的韓國毒梟的秘密行動,該劇依據真實故事改編。

尹鍾彬導演過往作品包括電影《北風》、《群盜:民亂的時代》與《罪時代 (與犯罪的戰爭)》;目前確定演出的有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趙宇鎮與柳演錫。

河正宇將飾演主角之一的毒梟「姜仁久 (音譯)」,帶著發財的願望在蘇里南打拼,最終深陷毒品的世界;黃晸玟飾演另一名毒梟「全耀煥 (音譯)」,他掌控著蘇里南的地下世界。

朴海秀飾演「崔昌浩 (音譯)」國家情報單位在美分部的組長,在扳倒全耀煥的計畫中招攬姜仁久入麾下;趙宇鎮飾演「卞基泰 (音譯)」,一個在中國出生、成長的朝鮮族,是全耀煥的左右手,幫他看顧著事業;柳演錫飾演「朴大衛 (David Park 直譯)」,一名給予全耀煥建議的律師,是這個犯罪集團的軍師。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